close

天心入圍金鐘

 

36歲的天心以「我的完美男人」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該劇是她和緋聞男友楊一展的定情作,兩人多次被拍到單獨出遊,交情不言可喻。昨她出席美胸保養品活動時,被問會邀他一起走紅毯嗎?她大方:「我OK啊,他經紀公司答應就沒問題。」不過她的經紀人卻斷情打槍:「唉呦,之前一起走過了,會沒新鮮感。」


天心入行18年首度入圍金鐘,她在微博和同樣入圍的賴雅妍互道恭喜,她昨卻改口說:「恭喜是恭喜,但叫她們先讓開,我要拿獎啦。」她也心疼楊一展沒入圍,「演員對戲實力相當很重要,他真的是我心中的最大遺珠。」為他惋惜之外,也安慰他:「我跟他說不急啦,他年輕啊,我都等18年了。」


天心年年赴金鐘當頒獎人,每回服裝都比入圍者吸睛,今年身分轉換,她緊張到連做夢都夢到自己穿禮服,被虧夢到禮服其實是想婚,她笑答:「入圍比結婚開心啦。」她對拿獎有自信,被問會不會效法莫文蔚得獎直接公佈喜訊,她大笑:「我八字都沒一撇,還不想嫁啦。」堅持楊一展只是聊得來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女與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